ME ♥ YOU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LOVE

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

谢谢你原谅我~我知道错了 ♥


好久没写部落格哦~


今天心情真的很不好~

因为我对不起我最爱的未婚夫 ERIC YEONG~

因为某些原因~

却令你开始不信任我,对我反感~

我都不懂要怎样解释了~

我不知道你知道后那么的气~

真的好恐怖~

对不起~

都是我的~

我不是要和你弄到分手~

是因为我自己过不到自己那一关~

我真的知错了~

不过,又能怎样~

我给你的信任已经完全没了~

都是我自己自找的~

好好一段爱情已给自己了~


到最后,

你....

原谅我了~

我应该高兴才对~


不过,

我一点高兴也没有~

反而自己更加内疚~


但是,

我还是谢谢你原谅我这个无赖~

真的谢谢你~

希望我可以改变你对回我那种信任~

我会用我这辈子的时间证明的你看~


蓝婌瑛真的会永远爱杨世豪一辈子~


~ERIC YEONG (未婚夫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