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 ♥ YOU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LOVE

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

也许我会认输 ★


我?

在你心目中我是谁?
老婆?信任的人?还是代替品?

有很多东西我都不知道~
我对你的爱...
我很重视!
可是,我真的不懂你心在想什么?

我想了很多东西~
我发觉到你的前任女友给了你很多忘记不了的回忆~
每当你提起她的时候,我都 不出声!
因为我给不到你比她好的回忆~

如果她找回你,
我也许会认输!

我要的是你开心,幸福!
只要你开心,幸福,要我离开你我都愿意!
爱一个人不是绑着不放,
而是要他开心得到他要的幸福~
这就叫爱!

结婚?

你和我说真的吗?
结婚是一辈子给你最爱的人一个""的承诺~

如果你前任女友和我?
你会真真选谁做你的老婆?
我也不知道了....

我会不会和你结婚,生Baby那还不知道....

也许我很天真....
我不像一般人对爱情那么坚强~

也许失去你,我会崩溃!
也许比我之前爱阿桉的还要伤;痛!

我已经彻底爱上你了~

如果你给我真的痛了~

也许我再也不会醒了~

我会继续的爱你珍惜你~

直到你不需要我为此!


I Nana Love You Eric Here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