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 ♥ YOU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LOVE

2010年8月4日星期三

Christina Tham ❤

小鸡,
好久没这样叫你了,
不知不觉你要去台湾读书了噢~
在这几年,和你度过的日子真的很开心~
我和你的认识,想起来还蛮搞笑的~XD
所谓的“不打不相识”~哈哈!
时间过得很快,我们都快认识大概5年了~
在这5年内,发生了很多忘记不了的事~

2010年...
(
)
(
)
(
)
2008年
还记得这张照片吗?
哈哈 XD
2008年要去JLN ALOR 拍的~
这段日子真的很开心~

还有,还有。。。


记得没有?我们全部在你家煮东西...
我还记得我和你负责煮,墨负责洗碗...
因为KOEY刚打舌环,不能吃,墨和你煲粥给KOEY...
所以,KOEY负责吃...
最后来的小蛙,什么都没做,她也带来了SHUSHI~
虽然不是很丰富不是很好吃,不过,对我们而言是个回忆~
我也希望有一天,我们也可以像这样,那天的感觉真的很温暖~
好像姐妹住在一起的感觉!
哈哈 XD


这时的你,真的靓咯~我喜欢




哈哈~这张是你用我的电话拍的,我觉得很像唐老鸭噢~
哈哈 XD
你是个很搞笑的人,加上古灵精怪的~
有你再都不会觉得闷~
在这一年,你变了好多~
你懂事了!
你放心,我会向着我的目标前进的~
我们讲好了啊,
我们要一起享受,一起出国玩,一起吃喝玩乐!
所以,我不会放弃的!
我会去准时去会场开会学习~
这是我答应你的!

所以,你不可以忘记我们哦~
过年我们还要去你家拜年的哦~
希望你去台湾读书要开开心心的哦~
我希望我可以跟你做这一辈子的好姐妹!
保重!我爱你!

小鸡,Christina Tham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