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 ♥ YOU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LOVE

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

我答应你!我会乖乖的等你回来!♥♥♥


今天我睡过头了~
讲12am call 你~
到12:30am才call你~
不好意思哦~
我知道你在新加坡做工比较累~
还要你等~

对不起噢~

我的老公~

你和我聊了很多东西~
虽然,我们的年龄有点距离~
不过有很多东西~
不明白的~
都明白了~
人生是有太多的道理~
不过~
有时和你想的东西都会不一样~

我们一起都1年多了~
感情算是稳了~
1年多~
我觉得有很多事你都开始会想了~
像以前就糟糕了~
哈哈~

有时,我真的很想你~看你~甚至抱着你~
可是,为了我们的未来生活~
有很多东西我们都不能像普通情侣一样~
每天走街看戏拍拖吃耶买耶...
有时看到朋友和男友拍拖的时候~
我很羡慕~
可是自己就有男友~
就不能像他们一样~
这些生活我很想拥有~
不过,永远能这样吗?
不能!!!
以后的日子有排要过啊~

没有钱$$$~
什么都过不了~
讲到你要和我注册~
要迟点先~
毕竟我还很小~
哈哈~^^

你讲我坏~
承认~
我会去改~
我会尽量乖乖的等你回来~

我相信你是不会骗我~
看你现在定性了~
会想,会找钱了~
我很开心~
希望你是真的爱我的~
我不玩爱情了~
我现在只想有你就好了~
有时,我会想你想到哭~
因为我觉得你不在我身边~
很没安全感~
不习惯~
那种感觉,好不舒服噢~

不过,我要坚强要忍~
不管怎样都要等你回来~

我希望这场雨要停下来了~
我不想自己一个人再撑伞了~
我累了~
我要放下伞~
等你带我离开永远下不停雨的世界~
带我去到属于你和我的世界~

答应你~

我会乖乖的等你回来接我~

我亲爱的老公~^^

My Dear Hubby ERIC SAI HAW YEONG

Muackzzzz~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