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 ♥ YOU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LOVE

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

你是我一辈子最爱的男人!♥


我的比老公~

我要和你说~

我越来越
你了~

我不能没有你~

因为你是我的
~


我觉得我好爱哦~
今天又来了~
哈哈~
和你通完电话就
忍不住的哭了~

i m sorry, Dear Hubby~

我不想你
担心我~
我好想看到你噢~
好想像以前的生活~
和你
,和你,和你,和你做你和我爱的事~
我们的回忆~
我不会忘记~
答应的,你承诺的,你和我的~
我都会记在心里~

你每天都害怕我不爱你了~
其实没有~
我就是太爱你了~
所以我不想你太牵挂我~
你要好好的打拼你的事业~
我会等你~

希望你是我一生一辈子最爱的男人~
是我下半辈子的依靠~
我不会你~
我真的爱你~
答应你的承诺~
我不会反悔

和你到一间小旧屋
我在窗边看着你的背影
慢慢的离去
桌上却留了一张字条
我看了,
便开始流泪
因为我相信你会回来,
我相信我们的爱,永远都不会结束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