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 ♥ YOU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LOVE

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

习惯就好!♥


今天感觉到天都灰灰的~
雨也下不出~
时间了~

自己一个人起身
自己一个人上班
自己一个人吃东西
自己一个人回家
自己一个人看电视
自己一个人睡觉...
没有你在身边~
我慢慢习惯了...

你会习惯吗?

老公~

今天和你聊了半小时~
知道你不开心~
我也是~
知道你做工辛苦~
回来还要和我聊天~
声音都变了~
听到你声音~
我就开始想念你了~
不想以前这样了~

习惯就好~
我知道你爱我了~
我也满足了~
我也会爱你~
要好好的照顾自己~
不要病倒了~
我会想你的~

TAKE CARE!!!


女朋友是拿来的,
不是给你们出气
老婆是拿来的~
不是给你们嫌弃的~

男朋友也是需要女朋友体谅的~
不是给我们当奴隶~
老公也是需要老婆关心的~
不是给我们碎碎念的~


老公 ERIC HAW 老婆 NANA

Muackzzz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