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 ♥ YOU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LOVE

2010年3月5日星期五

男人/女人....♥

女人不该让男人流泪~
是没有
可是,
男人更不该让女人流泪咯~

男友/女友就好好的珍惜咯~
不要失去的以后,
才那里哭哭啼啼咯~
看到都讨厌~

男友/女友忍让一下会要你的咩?
哎哟~

不管怎样~
男友是拿来的~
女友是拿来的~
已婚未婚都是一样的~

如果你男友/女友一起久了~
突然了~
是真的很伤的~
表面是没事~
可是,心还是痛痛的~
那种伤以前就常常体会~
现在,我不要了~
我不要再伤我自己了~
我现在有的人了,
我就会好好珍惜~
好好的去他就好~
做他唯一的乖女友~

有些真的看不顺眼咯~
拍拖拍到3-4个对象~
有些是讲看看那个好咯~
全部都是借口咯~
又对那几个不公平咯~
花心就花心啦~
多来讲的废话~
我劝你啦~
吃了就记得抹嘴咯~
费事又拉野~
讨厌的咯~

男人婚前讲的就是情话男人婚后讲的话就是不像话...

女人婚前讲的话就是真心话女人婚后讲的话就是一大堆废话....


无言.....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