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 ♥ YOU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LOVE

2010年3月8日星期一

做回我自己!!!♥

不管以后怎样~
我都不会后悔~

最近发生了很多事~
我终于了~
有些事情~
我真的看得一清二楚了~
谁是
谁是
这个世界真得太现实了~

承诺

利用

出卖

到最后...分开...
人是会的~
人的心,真的不好猜~
之前的10姐妹~

KOEY

kOJI

XIIAO JI

XIIAO MO

NANA (我)

XIAO XI (我女儿)

AH BEI

XIAO WA

YUKI

智媚

全部都分开了~
不像以前这样了~
一起,一起,一起,一起走街,一起搞笑...
在短短的1年~
大家都分开了~
误会太多了~
大家都各走各的~
包括我~

我们大家都不珍惜这个情了~
缘分来得长去的短~
缘分说来就来,说去就去~
好不实际噢~

有时,真的好怀念的那些姐妹~
想过回以前哦~

朋友是不是有事才找你的,没事就不你的?
不懂做么,我觉得我的朋友都是这样~
唉~
无言~
可能大家都长大了~
思想不一样了~
也许是这样吧!

所以,我决定做回自己
做好自己的本分!
不用想多了~
顺其自然就好....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