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 ♥ YOU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LOVE

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

9/3 去我朋友(女方)的婚礼!!!♥

哈哈~
这天我请了半天假~
等我阿姨和妈咪来载我回家~
半途中,
我们去"老豆有米"喝茶~
哈哈~
然后就回家打扮咯~

30分钟......

出发咯~
然后,老样子咯~^^




刚好正5点~
Tmn D'sara~
哈哈~
新娘还没回来~
adui~
我就拿照册来看咯~
咯~

i like it ♥

到了7点~
我就下楼吃自助餐咯~
下到去一看好多人哦~



然后,找位子坐咯~
我就和妈咪阿姨去拿东西吃咯~
东西多到,又很好吃噢~
yummy,yummy~
然后吃饱了~
就和新娘拍张照咯~哈哈

我和新娘(萱)

哈哈~
太黑看没有咯~
没关系啦~
拜六慢慢再拍咯~
和你老公~
哈哈~

然后,拍完了,
就和其他人对酒咯~
结果~
输jor咯~
T.T

不过,这天蛮开心的咯~
哈哈~

SWEET ♥

祝你们新婚快乐丫~
祝你们白头到老,
早生可爱的小宝宝哦~
哈哈~

拜六的酒席(男方)

At Kepong

期待噢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