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 ♥ YOU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LOVE

2010年5月4日星期二

臭男人,死远点啦 ♥


*D = 那臭男人 (人渣)

*RED = 第三者 (和D一起6天了)

哇佬~
超不爽的啦~
死人渣!!!
连我姐妹都敢打!!!
D不是人咯!

宝贝芝~
不要为了这种人渣伤心了!
芝清醒点啦~
你和D一起1年半的感情~
D现在可以为了RED打你!
差点还把你最爱的狗狗捏死!!!
简直不是人啦!

今天还换回你~
D死远点啦!
这样对我的姐妹!

我知道不关我事!
可是,D打我宝比姐妹就关到我娜娜的事!!!
生气到~

芝帮到D这样多~
数都数不完咯~
D还给芝一巴!
还拿D自己送芝的狗狗来威胁芝~
D讲如果不放手就捏死狗狗!
过分!!!

D还欠钱不还~
真的不懂要怎样死咯你!
有钱拿去改车,都不要还人钱~

够力!!!

不死都没用啦!

人渣!!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