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 ♥ YOU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LOVE

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

也许,我不是你想要的 “好老婆” ♥


对不起!

我的老公~
老婆知错了!
不要生气我了好吗?
我不该和你吵架的!

我的脾气还是那么的坏!
我真的很怪我自己~

我的性格...

给不到你想要的~
我不是个好女友~
也不是你好未婚妻~
如果是这样~
我不配做你真真的老婆~

对不起~

我真的有去改过~
每个人都讲我为了你变了很多了~
可是, 我觉得你,
觉得我没变到这样~

所以如果这样的话,
也许...
我不是你想要的~

我也想你过的开开心心幸幸福福的~


对不起!我的最


I YOU FOREVER...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