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 ♥ YOU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LOVE

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

下一站 ● 幸福 ♥


这一套戏超好看的~
我看到“任光晞的性格超像我的老公的!!!
哈哈~

这故事令我印象很深刻~
真的很感动~

“梁慕橙”我觉得她很伟大也很可怜~
他们好不容易才相爱~
然后,她最爱的人面对癌症动手术时,
需要她在身边陪他一起打这场百分之15%的仗时...
可是,因为一些不可思议的原因,
她一定要狠狠的甩掉他~
然后,不能再和他见面~
是我的话,
做不到

我看了这戏哭了不懂多少次咯~
可是,到最后他们依然过着幸福的生活~
经历那么多的风风雨雨~
到最后都可以幸福美满的!

这样的话,如果是我...
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!!!

老公~
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幸福的~
因为只有你给我了这一份“爱”~

原因也只是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